春节长假高铁备受青睐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2月12日 08:52:15 星期二  

七天发送、到达旅客32884人次

       本报讯(记者 陈燕/文 单佳铭/摄)一盏盏大红灯笼,一个个彩色风车,一幅幅新春贺图,杭黄铁路桐庐站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春节长假期间,杭黄铁路备受青睐。据了解,在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春节小长假期间,杭黄铁路桐庐站累计发送、到达旅客32884人次。

  春节假期,与亲朋好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个不错的选择。杭黄铁路桐庐站里少了几分匆忙,多了些许从容。早在节前,吴阿姨和朋友约定春节期间去安徽游玩。“以往我们去安徽都起码要坐4个小时的大巴,现在只要1个小时就能到。”吴阿姨欣喜地表示,这次旅游体验感觉很棒。

  铁路通到家门口,人们“走出去”的路更加方便舒适。更多的市民往返杭州、上海、宁波、黄山,有旅游的、务工的、进货的……成为今年我县春运外出的新客源。

  让人感到温暖的不仅是年味儿,还有身着统一服务马甲的志愿者。“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讲话的这位是来自县供电公司的党员志愿者小曹,这个假期,他放弃休息时间,与几名小伙伴一同做起了春运志愿者。在杭黄铁路桐庐站的购票大厅,口才好的志愿者耐心地给旅客讲解自助购票的方式,力气大的就帮助旅客拎起大包小包的行李,顺利通过安检。在雷锋服务站、电梯口、转角处、出站口……每一个志愿者岗位上都能见到坚守的志愿者,认真细心地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帮助。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