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
http://www.tlnews.com.cn/  2019年01月07日 08:45:55 星期一  

脱下“橄榄绿” 换上“火焰蓝”

日前,县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金富,副县长、公安局长徐晓东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齐声高唱国歌。

徐晓东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这标志着县消防救援队伍踏上了新的征程。“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县消防救援大队队长张勇带领全体指战员庄严宣誓。

仪式上,吴金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队伍全体指战员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他们为建设“平安桐庐”作出的突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

吴金富指出,改革转制后,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消防救援队伍职能不断拓展,责任更加重大。他要求,消防救援队伍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永远做党和人民忠实可靠的卫士;要锻造纪律严明的铁军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桐庐消防救援队伍;要练就赴汤蹈火的过硬本领,彰显“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责任担当;要践行竭诚为民的不变宗旨,继续把服务人民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心竭力守护民生民安。



作者:记者 钱晶/文 单佳铭/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