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浙江·桐庐山地穿越大会举行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12月29日 08:50:18 星期六  


       本报讯(记者 应致远 通讯员 黄晓燕/文 记者 黄强/摄)日前,由县总工会、县体育总会主办,县登山协会承办的2018首届浙江·桐庐“藏筋堂杯”山地穿越大会在城隍庙遗址公园广场鸣枪出发,来自松阳、建德、临安、富阳等周边地区的7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穿越富春山居遇见最美桐庐”为主题,分设体验组和挑战组两个组别,挑战组全程13公里,体验组全程5公里,每组选手凭大会配发的活动卡按预设路线顺序依次打卡敲章,到达终点后,凭沿途收集的所有打卡敲章领取“完赛奖牌”。路线中共设有29处卡点,每个点均配备专业救援队员和志愿者为挑战者们提供路线指引、人员疏导、医疗急救等服务。

  “与众多徒步爱好者一起穿行于山间小径,呼吸清新空气,远离城市喧嚣,感受冬日里的一抹绿色,这感觉真是太棒了。”一位身穿蓝色登山服举着团队旗的小伙高兴地说,在终点处,主办方还细心地提供了点心茶水等给养服务,健身教练也为参赛者进行专业的健身指导和放松练习。

  “活动不设竞赛项目、不计名次,降低参赛门槛,参与者中年龄最小的6岁,最大的71岁,十分具有广泛性和群众性。”县体育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吸引全民参与,助推健康桐庐,进一步推动我县户外运动的健康发展,是我县着力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又一品牌赛事活动。


作者: 编辑:吴晓斌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