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主题宣传举行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11月16日 09:02:05 星期五  

全民参与 远离毒品 


本报讯(记者 钱晶/文 单佳铭/摄)11月14日下午,我县举行主题为“全民参与,共创杭州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桐庐县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县领导吴金富、徐晓东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分水镇的禁毒社工代表表态发言,希望可以通过不断完善的禁毒工作机制,让毒品远离群众;来自桐庐县职业技术学校的禁毒志愿者宣读禁毒倡议书,希望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争当禁毒工作的引领者、先行者与推动者,积极投身到全县的禁毒工作中,营造全社会抵制毒品的氛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金富指出,近三年来我县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查获各类毒品五公斤、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80余人,查处吸毒人员800余人,有力震慑了不法分子,营造了全民禁毒、抵制毒品的氛围。他指出,当下禁毒工作形势依旧严峻,公安机关要不断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加强毒品管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提升工作水平,扩大毒品危害的宣传教育面,积极联动社会各界力量,并以此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走进学校、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为共创杭州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以及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来自滴水公益的志愿者们为市民带来了精彩的公益表演,县禁毒办、县公安局民警在现场接受市民的咨询,在宣传毒品危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市民安全意识。

作者: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