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送上“暖心餐” 环卫工人乐开怀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11月13日 09:03:24 星期二  


本报讯(记者 李雯)“我从事这个行业十多年,年年都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心,今后我们会努力让城市更加干净”。日前,当20名环卫工人吃上县城乔林路衢味轩餐厅为他们准备的“暖心餐”时,58岁的戚美香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当天中午11时,受邀而来的环卫工人一入座就开饭了,葱油鳊鱼、生炒鸡、小炒肉、干锅豆腐、炒土豆、紫菜蛋花汤……九菜一汤,摆满了餐桌。环卫工人相互祝福、相互碰杯,你为我倒茶,我为你夹菜,现场温暖又热闹。

“我想留个纪念,好让家人和朋友们都看看,社会上有这么多好心人关爱我们。”环卫工人汪玲玉没急着动筷,反倒先掏出手机拍照。

“天气越来越冷,我每天早上来饭店,深夜离开饭店时,都会碰到环卫工人,他们是城市美容师,早起晚归为我们服务,为城市付出了太多太多。”说起“暖心餐”的初衷,衢味轩餐厅的老板徐建兵表示作为普通市民,想为环卫工人尽一份绵薄之力,向他们表示敬意。

接下来,他将每次宴请20名环卫工人直至春节,让环卫处800多名环卫工人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作者: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