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电商节精彩纷呈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11月05日 09:01:49 星期一  

线下体验 线上引流

       本报讯(记者 黄蓉萍/文 单佳铭/摄)日前,第五届电商产品展销活动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

  “真神奇,蘸水就能练书法。”傅妈妈带着儿子来逛电商节,首先就体验起了才子相框展位的水写布,颇感神奇:“墨汁感逼真,笔画明朗,也能为孩子即将开始的书法课做好准备,最重要的是清水书写,不易弄脏。”

  忽闻得桂花糕的香气四溢,循味走进,在杭州安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展位内,桂花芝麻馅手工碾碎,加入紫薯的桂花糕现做现蒸,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驻足品尝。一旁的展架上,桂花酒、桂花糖、桂花酱等桂花产品一字排开。“现场尝过我们村的桂花产品,只要一扫即可在线上购买。”旧县街道母岭村村桂花产业支部书记刘元庆忙得不可开交,表示道:“从今年2月至今,村里桂花产品的总销售额已逾40万元。”

  另一边,在禾明子的展位内,几十个大大小小的帆布包令人眼前一亮,有卡通亲子、杭城景点、京剧脸谱等系列,有孩子的随手画作,也有专业插画师的作品,但相同的是,每个都为原创,匠心独具。“之前我们从事了十余年的箱包生意,但今年开始触网转型,主营帆布包的文创产品。”品牌创始人吴丽芳表示,目前该品牌尚在培育期,当天有很多人表达了对手工原创包的喜爱,也是给了她莫大的鼓励。

  现场,各参展商纷纷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和折扣商品。而无一例外,每个展位前都放着二维码,只要手机一扫,便可进入相应的电商销售平台进行下单购买,真正做到线下体验,线上引流。市民小方是个网购达人,特意一早赶来,他说:“网购看不到实物,但在这里现场能感受质量,线下体验,线上购买,放心多了。”

  据悉,本次电商节将持续三天,吸引了57家当地龙头企业及有一定行业代表的电商企业参加,囊括餐厨日用品、儿童座椅、运动器械、农特产品、母婴用品、服装饰品、办公文具、箱包皮具、护肤化妆品等九大类上千种商品,为电商企业提供了一个集形象展示、品牌塑造、行业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平台,也为本地市民打通了购买家乡特色产品的绿色通道。

  当天的开幕式上,我县电商企业杭州桐庐新拓电子有限公司还为我县环卫工人送上总价值30万元的保温杯,“希望让环卫工人在即将到来的寒冬都能够喝上一口热水。”该公司总经理周献林表达了其捐赠的初衷,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每天做着最脏最累的活,更应该得到尊重。


作者: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