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泽桐庐”健康义诊惠百姓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10月22日 09:05:00 星期一  

       10月19日上午,“福泽桐庐”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在县城市规划馆举行,县中医院专家及县外专家近10人现场坐诊,为百姓把脉问诊、答疑解惑,提供中医义诊服务。

  前来把脉咨询的百姓络绎不绝,有的还特地带了CT片子咨询专家。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进行诊疗,解决疑难杂症,并根据每个人不同健康状况,从如何正确服药、良好生活习惯、合理饮食上给予科学的指导,让他们在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采取一些预防疾病措施,降低疾病发生率,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院还将结合实际,开展义诊活动,为更多百姓提供免费、便利的诊疗服务。


作者:记者 何晓/文 单佳铭/摄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