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届中国·桐庐抢渡富春江挑战赛开幕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9月17日 09:41:35 星期一  

       9月15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桐庐抢渡富春江挑战赛举行,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黎,市游泳协会会长蔡卫平,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组委会办公室汪钢平出席开幕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毅宣布开幕。县领导潘晓萍、周媛玉参加,副县长周建英致辞。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3支代表队近700名游泳健身爱好者参赛。

  周建英在致辞中指出,我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诗乡画城”,更是“运动之城”。近年来,全县的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双轮驱动持续发展。成功举办了全省首个县域全民运动节;获杭州市运会“金牌榜、奖牌榜”双榜首;涌现出陈雨菲、邱烨晗等全运会冠军;成功举办“国际50后羽球达人邀请赛”、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等大型赛事;莱茵体育生活之城等一批综合性体育项目也纷纷落地。

  作为本土特色赛事,第二届中国·桐庐抢渡富春江挑战赛既展示了我县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优势,又体现了五水共治的新成果,是我县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成绩,是“潇洒桐庐”城市品牌的新亮点。通过本次赛事,将带动更多体育爱好者加入游泳运动的队伍,加快实现“桐庐是水乡,人人会游泳”的奋斗目标,进一步营造“全民运动,追求健康”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开幕式结束后,挑战赛按A、B、C组分男女开展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施迆、吕章钰赟、申琪、兰卓红、章家惕、薛丽敏分获组别第一。综合抢渡组和畅游组得分,杭州市游泳协会获得团体第一名,桐庐县游泳协会获得第二名,萧山游泳协会获得第三名。  图为比赛现场。


作者:记者 应致远/文 黄强/摄 编辑:周叶剑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