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象山道路建设工程房屋征迁摇号工作启动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9月13日 08:31:46 星期四  

  “太好了,我摇到了8号”“我得马上打电话通知家里,商量下怎么选房”……日前,舞象山道路建设工程被征迁户选房顺序号摇号工作启动,47户被征迁户根据签约合同顺序号,依次摇出选房顺序号。

  10点摇号正式开始。在全场监督下,户主们依次摇号,“哗、哗……”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的操作下,摇号机内小球发出的碰撞声充盈着现场,全场人员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台前的一举一动。“没想到,我能摇到4号,真是太幸运了。”家住浮桥埠村的王菊花已有85岁,摇到心仪的选号她立即和儿子忙着登记,当拿到选房顺序号时她激动地说,没想到那么大年纪还能住新房,她打算和家人选四套12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这样以后再也不用一家7口人挤在一起生活了。


  摇号工作分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被征迁户摇号后由工作人员发放选房通知书和选房手册,9月下旬根据选房顺序号依次选房。“我喜欢楼层高点的”“边套采光会好点”……摇到的号码虽有前后,但每位被征迁户都喜迎安置,憧憬起全新的生活。


  此次征迁共涉及浮桥埠、洋塘、牛山坞三个区块。浮桥埠安置房源为浮桥埠小区;洋塘区块安置房源为浮桥埠小区和洋塘期房,洋塘区块安置户须在浮桥埠小区置换一套安置房,多余指标可在洋塘期房置换;牛山坞区块安置房源为春江景苑、芝溪垄小区和牛山坞期房,其中春江景苑安置房源中每户限选一套,剩余指标可在芝溪垄小区、牛山坞期房中置换。


  舞象山道路建设工程征迁工作自8月18日启动以来,得到被征迁户的积极配合,至9月7日24点,集体土地上59户已100%签约。在调整的项目规划征迁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住宅、企业房屋全部完成签约,目前正在积极腾空。


  目前,被征迁区块房屋正在有序拆除中。


作者:记者 叶晶/文 单佳铭/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