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女健身培训示范基地迎来首批广场舞爱好者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9月03日 10:08:59 星期一  

  舞蹈曲调高雅,动作舒展优美……日前,市妇女健身培训示范基地迎来了首批健身操培训的爱好者,她们在国家一级广场舞教练员、热心公益的专业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了市妇女活动中心创编的舞曲。

  “此次健身操(舞)培训是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被评为市妇女健身培训示范基地后迎来的首批培训者,从现场的反映来看,大家的兴致都非常高昂。”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两年来,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市妇女活动中心指导和帮助下,开展了“文艺健身进基层”、“文艺健身进家庭”等项目,以镇街村社为阵地,以服务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循序深入地开展基层文艺健身巾帼志愿服务。


  “希望来参加培训的文艺骨干回去后能做好传帮带,把编排的健身操推广到更多的健身队中,让更多的妇女参与到我们的健身活动中来。”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丰富城乡妇女的业余生活,展现城乡妇女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今年3月,县妇儿活动中心成功申报为首批杭州市妇女健身培训示范基地,旨在带领广大城乡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到科学健身活动之中,弘扬家庭美德。


作者:记者 李雯/文 单佳铭/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