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小候鸟”夏令营活动举行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8月09日 08:57:59 星期四  

感受桐庐温暖 体会桐庐之美

  日前,桐庐城市规划展示中心与县地理信息中心、杭州米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关爱小候鸟”暑期“桐庐一天”夏令营活动。

  活动当天,展示中心的小小讲解员与“小候鸟”互相佩戴红领巾,一条红领巾连接了各地的少年情。在小小讲解员的带领下,“小候鸟”们参观了展示中心,并动手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特色环保袋,在袋子的一面写上“我爱桐庐”字样,另一面则自行创作了一幅“我眼中的最美桐庐”。随后,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小候鸟”讲故事,让“小候鸟”们深入了解我县的历史文化和城市发展,体会故事之乡的独特魅力。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给‘小候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家版图意识教育课程,通过这样的形式增强‘小候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桐庐城市规划展示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让“小候鸟”们充分了解父母工作的地方,感受桐庐的温暖,体会桐庐之美。



作者:记者 应致远 通讯员 周园 文/摄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