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江亲水纳凉节开幕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7月18日 09:06:56 星期三  

本报讯(记者叶晶/文单佳铭/摄)清凉与激情的碰撞,啤酒与美食的诱惑,书画与禅修的雅韵,奇山与异水的逍遥……这个夏天来桐庐,注定是一场不忍归去的休闲盛宴。日前,2018富春江亲水纳凉节拉开序幕,近200名市民参加各类水上趣味活动。

“快,用力踩,马上超过前面了”“看,我快捞到了”……开幕当天,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亲子趣味运动会在严子陵钓台江南龙门湾水上乐园激情开赛。其中,水上自行车比赛活力四射,两人一车,男女搭配,水花四溅,无限清凉;捞鸭子比赛趣味十足,大人开艇小孩捞,亲子合作乐无穷。

“对于我们来说,比赛成绩是次要的,主要是为了体验富春山水中的那份快乐、那份清凉。”参加比赛的市民纷纷表示,本次亲水纳凉节活动内容丰富,不仅增加了生活的乐趣,更是增进了家庭成员间的协作精神。

与此同时,在亲水纳凉节期间,红灯笼景区将举行啤酒狂欢晚会,除了品尝美食外,还能欣赏《土风舞》《火把舞》《欢天喜地》《野人舞》等节目;严子陵钓台将举行书画家题扇风雅一夏活动,景区将邀请书画家免费为游客题扇;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将举行森林禅修让尘心慢下来活动,游客可听琴、品茶、静坐、写字、雅赏,宁心静气,享受森林里的慢时光……

据悉,本届富春江亲水节将持续二个月,有兴趣的游客可以趁着假期前往各景区体验一番。


作者: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