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届戏曲票友大赛落幕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7月17日 08:44:03 星期二  



本报讯(记者 钱晶 通讯员 苏文/文 记者 黄强 通讯员 胡健/摄)日前,县第十届戏曲票友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县各地的戏曲爱好者竞相登台,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佩戴各色头饰,身着专业戏服,绘制精致彩妆,比赛中纷纷亮出看家绝活,唱腔抑扬顿挫,情绪高涨饱满,深深吸引着每一位观众,碰到熟悉的选段观众席更是传来一阵阵吟唱声。最终决出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城南街道、桐君街道、分水镇综合文体站获优秀组织奖。

县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戏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戏曲文化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活跃于基层农村,凭借这样的票友大赛,不仅可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振兴民间戏曲艺术,还能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资源,通过各种平台去交流传播,进一步繁荣发展群文戏曲事业。


作者: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