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球场一展城南“铁军”凝聚力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7月12日 09:01:43 星期四  

本报讯(通讯员 童志萍 记者 滕晶晶 文/摄)“城南,加油!”“四办,加油!”……日前,县青少年体育学校篮球馆人声鼎沸,不断响起的欢呼声与掌声,将2018年全县乡镇(街道)、机关干部男子篮球联赛决赛推向高潮。最终,城南街道队以61:52战胜四办联队,获得甲组冠军。

比赛在当晚6点半开球,身穿蓝白球衣的两支队伍都是蛮拼的,运球、传球、投篮……激情四射、精彩不断。这让场下的观众热情澎湃,有的卖力敲锣鼓,有的大声喊口号,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回荡在整个体育馆内。

本次比赛由县直机关工委、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和县总工会主办。从6月25日开赛以来,城南街道队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八战全胜,彰显了城南“铁军”的青春活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之所以连战皆捷,与整支队伍的凝聚力是密不可分的。接下来,我们既要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更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机关氛围,更要以党建‘35100’工程为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把城南铁军的凝聚力、执行力、向心力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强大保障。”城南街道党工委委员何燚君信心满满地表示。

图为比赛中身穿白色队服的城南街道队队员正在投篮。


作者: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