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镇“一拆到底”不放松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3月29日 08:49:04 星期四  

这两天,分水镇正在对中金集团天溪湖项目部的违建工棚进行拆除。连日来,该镇根据“无违建县”创建省市验收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的要求,经逐个点位分析,进一步明确各问题点位的整改要求,根据处置要求加快对验收问题点位的整改进度,确保在省市复验之前全部整改到位。

  在儒桥村,工人们正如火如荼地对违法占地建筑进行拆除。分水镇儒桥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在儒桥村谭山脚未经审批,非法占地1977平方米建设旅游接待中心。对此,镇村干部与企业主深入沟通协商,企业主也服从大局,积极配合,拆除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在东溪村工业园区,分水镇源沐实业有限公司占用消防通道搭建的毛竹结构厂房已经拆除完毕。该厂房占地810平方米,用做临时仓库。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镇村干部立即上门沟通,讲解政策与法律,得到了企业主的理解与支持,3天便将该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完毕,垃圾清理到位。

  分水镇一手抓解释宣传工作,一手强势推进拆违,让更多百姓明白违法必究、违建必拆。下一步,该镇将尽快把剩余问题点位拆除完毕,做好垃圾清理和土地复耕工作。同时,加强防控巡查,确保违法建设拆除彻底,防止“死灰复燃”。

  图为中金集团天溪湖项目部违建工棚拆除中。

作者:记者 陈艺琨 通讯员 邱洪娟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