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烂漫时 相约阳山畈
http://www.tlnews.com.cn/  2018年03月27日 08:55:29 星期二  

连日来,“世外桃源”阳山畈村里,桃花、梨花、油菜花盛开,乡间小路上游人如梭,绘就一幅人面桃花相映红的乡村新画卷。今天上午,第十届杭州·桐庐山花节开幕式就要在这里举行。

走进阳山畈村,3600亩桃花争奇斗艳——从山脚到山顶,从平地到山坳,一派“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景象。一山山、一垄垄、一树树桃花,在春风的吹拂下纷纷扬扬,将阳山畈染成一片粉红的世界。

阳山畈村有150多年的种桃历史,一到春天整个村庄便被桃花包围,故有“世外桃源”的美誉,桃产业也成了这里的特色产业。村内还建有风情广场、蜜桃示范园、桃花谷景观长廊、凤凰山观景台、汤都督陵、休闲咖啡吧等景点。

作者:记者 王仪楚/文 通讯员 袁晶/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