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年华似火灿烂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11月29日 09:08:48 星期三  

1984年4月19日,政协桐庐县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留影,江金煊便在其中。

1947年,江金煊(左)的结婚照。

1984年,江金煊(左)合影于上海。

抗战时期(约1943年),江金煊(右)与姐夫分别,留影于县城邮电路。

1984年,江金煊(后排右)与老伴、后辈的合影。

1961年,江金煊所在的饮食公司同事得知他将要调往富阳工作一起拍照留影。

1947年,抗战胜利之后,桐庐一间脚踏车行当时只有5辆车,江金煊(左二)与5位好友一起去租车,在圆通寺大樟树下合影。

1985年,江金煊(右)与同事赴沈阳外贸采购300辆脚踏车,于沈阳故宫前留影。

  本期“光影记忆”,收到了市民江金煊的老照片。

  江金煊老人今年已经90岁高龄了,但依旧精神抖擞。“多听音乐,读书看报,对身体有好处。”江金煊耳聪目明,如今家中也是四代同堂,其乐融融。他珍藏了许多老照片,把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照片重新冲洗,一直保存完好。在他提供的多张照片中,我们看到了江金煊老人年轻时的模样,也感受到了他的工作、他的生活是如此积极向上。本期栏目,编辑挑选了江金煊老人提供的十余张照片,一起跟随老照片回味老时光。    

  

作者:照片提供 江金煊 记 者 钱晶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