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业大咖齐聚桐庐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11月24日 08:41:38 星期五  

昨日,一辆辆大巴、中巴、小轿车驶入位于“中国快递之乡”桐庐的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会场所在地,数百名与会嘉宾到来,相互交流快递行业发展经验。他们或是快递企业代表,或是快递物流行业公司代表,无论来自哪里,都与快递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

刚刚完成签到的刘呼和,是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驻京办的代表。“这一路坐车过来,真的被桐庐的美景震撼了。桐庐的城市建设和街道美景,的确不负‘最美县’盛名。”他说,能来桐庐参与快递业的盛会,他感到很荣幸,“一天的会议行程太短暂了,学习和交流的时间分秒必争,希望下次能多举办类似的行业活动。”刘呼和说,在被美景吸引的同时,他也会从大会上学习快递业翘楚们分享的经验和做法,更好地致力于快递行业的健康发展。

“第一次来桐庐,很荣幸也很兴奋,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与更多的同行交流分享。”宋召卫是来自中科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相较于其他快递业参会代表,以快递物流行业公司代表身份受邀参加的他,期待能借此平台,更好地推动快递业向智能化领域深入发展。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来自各快递企业、电商企业、快递配套行业代表相聚一堂,共襄盛举。站在新起点,他们相信,中国快递业的前景更广阔,未来更可期。

作者:记者 叶钽/文 黄强/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