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节带动“家乡特产”销售火热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11月22日 13:40:32 星期三  

40余家电商企业参展,销售总额超40万元

“天气骤冷,正是珊瑚绒睡衣销售旺季,我们一个上午就卖了上百件了!”日前,在我县第四届电商节活动现场,来自杭州廷美家纺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忙得不可开交。

现场,一排排的跑步机、动感单车、仰卧板、瑜伽球、哑铃等大中小型运动健身器材,令人眼前一亮,不少年轻人徜徉其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不断尝试着适合自己的器材。展销会上各个摊位人头攒动,市民现场品尝特色风味的小吃、购买价廉物美的日用品。本次展会囊括餐厨日用品、农特产品、运动器械、母婴用品、服装饰品、办公文具、箱包皮具、护肤化妆品等八大类上千种商品。

“线上产品线下卖,价格绝对有优势。且现场能感受到质量,让消费者买得更安心。”县电子商务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持续三天,展销的产品大多是桐庐本地优秀电商企业自产自销的产品,销售总额超过40万元。此次电商节吸引了40余家当地龙头企业及有一定行业代表性的大规模电商企业参加展销,也为本地市民打通了一个家乡特色产品的购买绿色通道。

作者:记者 黄蓉萍/文 单佳铭/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