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商院首届在桐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11月21日 08:43:46 星期二  

 

昨日上午,科技人才周子活动之一的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首届在桐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浙江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等73家企业参加招聘,共提供岗位数12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金融、地产、零售、电商、食品等多个领域,基本覆盖杭商院所有专业。

10点刚过,虽然招聘会才刚刚开始,但已有不少学生前来“参观”,不少刚下课的学生也纷纷赶赴招聘会现场。

“大多数企业都是提供一些基层的工作,但是许多岗位还是有不小的发展空间,而且在桐庐就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浏览了一圈后,今年大四的小张决定试着找一家合适的企业递上自己的简历,在她看来,第一份职业的薪水并不是关键,她更看重经验的积累以及企业能否提供让自己能力得以充分发挥的平台。

此次招聘会有来自校内的1000多名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大部分学生的就业观念与小张相同,经过一天的招聘,不少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学生专业对口的话最好,如果专业不对口但喜爱这份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那跨专业也是可以的。”浙江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专业并不是他们招聘的唯一标准,除了科研等专业性很强的岗位外,其它岗位并非一定要专业对口,学生应聘后,公司会对他们进行3至6个月的实习考核,以工作态度与学习能力作为衡量是否正式聘用该名学生的标准。

作者:通讯员 夏雨 俞红 记者 陈艺琨/文 单佳铭/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