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的魅力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11月11日 09:00:16 星期六  

  河南小伙子王磊,高中毕业就来桐庐打工,从小喜欢画画的他是一间的裱画店小老板,也是圈内小有名气的另类雕塑家。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看到了一位英国艺术家用废弃的轮胎做出各种惟妙惟肖的动物。轮胎也可以这样玩?他一下被迷住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从那以后,他经常出去收集各种废铁废轮胎,拿回来后就在工作室制作轮胎塑像。

  他的作品以各种动物为原型,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每一件作品都是一场“视觉摇滚”。最初的创作是有意传达“回收”和“保护”资源。也许是被自己的作品感染,他越做越多,越做越精致,还打算做一个以轮胎为主题的创意园。

栩栩如生
 
 

收集资料

作者:记者 黄强 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