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笔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11月03日 08:48:33 星期五  

    近日,2017第四届中国笔业博览会圆满落幕,3天的博览会,来自10多个国家的100多位外商和1500多位国内专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共计2万人次云集分水参展采购。

  本次展会以广告礼品笔为主,共设立标准展位300个,特装展位20个,吸引了光华、联华、百思特、晨乐等国内228家企业参会,其中187家分水企业、41家外地企业,另外还有38家配件企业。这些企业带来了12000多款新产品,特别是分水制笔企业推出的一些创意展品不仅外形新颖别致,在质量上也不断升级,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前来下单。

  “我是听朋友介绍后赶过来的,打算采购一些礼品笔,这里笔的品种很多,质量也不错。”来自北京的采购商耿虎笑着说,经过商谈,他已经与分水一家制笔企业谈下了10万元的订单。

  与高人气相对应的,还有随之而来的较高销售。超过八成的参展商都实现了相当不错的销售额,尤其是创意笔、特色笔、广告笔等非常走俏。

  福州林文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人员卢婷婷介绍,这是他们公司第一次参加笔业博览会,展览进行得十分顺利,3天下来,公司共接到3万支左右的订单,零售达到1000支左右。同时,通过展览,公司知名度也有不小提升,不少东南亚客户对其生产的笔很感兴趣,留下联系方式,准备作进一步商谈。

作者:记者 陈艺琨 通讯员 邱洪娟 文/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