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体育舞蹈大赛热情燃烧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10月26日 08:34:50 星期四  

  近日,我县首届体育舞蹈大赛在县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县社会体育发展指导中心、县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县500余名舞蹈爱好者参加,设有伦巴、拉丁、恰恰、牛仔、桑巴、斗牛、花球啦啦操等项目。

  比赛当晚,体育馆内一片欢腾,长达一个小时的开幕式表演,让观众饱了眼福。开幕式之后是来自乡镇(街道)、学校的花球啦啦操比赛,她们用舞蹈和激情展现了团队风采,靓丽的队服和娴熟的动作展示了青春活力,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低年龄组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小朋友们按照年龄、舞种依次登台进行角逐。别看他们小,跳起舞来特别有激情,看台上的观众也不由自主地拍手叫好。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体育舞蹈作为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既是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一种方式。举办体育舞蹈大赛旨在为全县广大舞蹈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积极健身、丰富生活的热情,推进我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作者:记者 王城梁 文/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