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工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桐举办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10月19日 08:53:43 星期四  

中国梦·劳动美

  展示劳动美,凝聚正能量。10月17日,“中国梦·劳动美”浙江省职工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我县举办。省总工会副主席董建伟出席活动并宣布作品展开幕。县领导方科、俞建华、周媛玉出席开幕式。

  本次浙江省职工摄影大赛由省总工会主办,县总工会、浙江工人日报社承办,旨在丰富、活跃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凝聚起浙江广大职工勇立潮头的共识与力量,展现广大职工在实现浙江“两个高水平”目标中的精神风貌。大赛开赛以来,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2200余幅,经过专业评选,最终共有200幅优秀作品获奖和入围。其中,余联群的《白领宁小西》、洪玉明的《光明使者——锅炉检修工》摘得本次大赛相机类作品一等奖,李艳杰的《同心协力》摘得手机类作品一等奖。温州市总工会、台州市总工会等6家省内工会单位摘得摄影大赛组织奖。

  据悉,此次摄影作品展将在桐庐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展出3天。当天开幕式后,来自全省各级工会的120余名工会干部,还考察了我县江南镇荻浦村和深澳村的特色工会建设,并实地走访参观了我县富春江水利风景区和富春江镇芦茨村的美丽乡村建设。

  图为市民正在欣赏获奖作品。

作者:记者 叶钽 文/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