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养生文化村里乐趣多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10月12日 08:27:18 星期四  

  “这里的环境特别适宜养生”、“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关系,还学到了不少养生知识”……近日,网络热播综艺节目《小鬼当家》来到我县富春山健康城江南养生文化村录制,受到节目组及家长的赞许。

  《小鬼当家》是一档游戏类节目。节目中设置季度性任务,让孩子在各种挑战中,释放好奇与求知的天性,体验成长的挫折与喜悦。本期节目以互换一天的角色为主题,在录制现场,7位小朋友为家长泡茶、捶背、换鞋、擦脸……在温馨的背后同样充满了欢乐。

  “原来当归长这样子,我从来都没见过”、“这个药材我要回家考考我爸爸,他肯定也不认识”……在录制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学习了《弟子规》,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还认识了各种中药材。而家长们除了体验孩子们安排的温馨活动外,还在这里享受了瑜伽、有氧运动、检测身体、养生理疗、垂钓等活动。

  “这是一个充满养生、休闲、美景、美食的地方,以后有机会我们还想再来体验。”家长们纷纷表示,与众不用的互换角色,让他们感受了一把非凡体验,而这都归功于江南养生文化村提供的良好环境,这里俨然成为孝文化基地。

  江南养生文化村,一个东方的、诗意的栖居之所。这里尊重生命的本源和自然法则,以培养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教育为起点,通过打造健康促进系统,延缓衰老的进程,降低大病发生的风险,改善生活品质,提高生命质量。

  作为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服务业的先行者,江南养生文化村将中医“治未病”的养生理念与现代健康管理方式相结合,自主研发了“江南健康促进系统”,并将健康干预手段融入日常生活,带来了健康促进服务的新模式。

  “这里还有鲤鱼山的自然山体、青龙湖的天然水库,我们还将不断完善一些养生服务。”江南养生文化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建成健康管理中心和养生度假中心两大功能区,作为养生旅游目的地,他们将为追求身心健康和生活品质的人们提供养生旅居调理、长短期不同的健康管理套餐等服务。

作者:记者 叶晶 文/摄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