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中的颂歌献给祖国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9月26日 08:31:27 星期二  

杭州市“三江”歌手总决赛在桐举行

  近日,杭州市第二十四届“三江”歌手大赛决赛在桐庐剧院隆重开赛。

  本次大赛,由杭州市文广新局、桐庐县人民政府、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文化馆、桐庐县文广新局、余杭区文广新局承办,桐庐县文化馆、余杭区文化馆执行承办。

  杭州市“三江”歌手大赛自1987年以来,已经举办23届,成为了杭州市乃至全省群众音乐艺术活动的品牌之一。经过30年的发展,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运作机制,成为可看性、参与性、娱乐性和群众性为一体的大众艺术形式。

  今年的“三江”歌手大赛,自4月份启动,杭州市各区县市的选手踊跃参加。此次大赛包括中老年组47个曲目,是历届“三江”歌手赛中人数最多的一次,青年组32个曲目,共计79个曲目参赛,选手遍及全市,采用现场打分的形式,直接评出金、银、铜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县文化馆组织选送的12个节目,获得5金1银6铜。青年组决赛桐庐队包揽了美声、民族、流行、组合四个组别所有金奖,在“三江”系列赛30年的历史上开创了绝无仅有的先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两天的比赛里,选手们激情昂扬,斗志高涨,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最精彩的演唱,让“三江”的华彩在舞台上盛放,把心中的颂歌献给祖国。

作者:记者 王城梁/文 单佳铭/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