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自驾桐庐行正式开启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9月11日 08:23:27 星期一  

汽车音乐节“唤醒耳朵”

  中外乐队劲爆演出、嘻哈歌曲引爆激情、焰光瀑布闪耀夜空……9月9日晚上,四季自驾桐庐行启动仪式暨潇洒桐庐·“雷迪森之夜”汽车音乐节在学圣广场精彩上演,百余辆从全省各地汇集而来的自驾游车辆和近千名桐庐市民一起狂欢。

  启动仪式上,车友会会长分别授牌、授旗,车友代表宣读文明出行宣言。副县长潘渭宣布“四季自驾桐庐行”活动启动。

  夜幕下的桐庐安静婉约,富春江飘散的烟雾与江畔的灯火交汇,让人仿若置身幻境。在学圣广场上,百余辆私家车整齐停放,在绚丽的灯光中,参与本次活动的各级领导、旅游企业、上百名自驾车主以及市民正静待音乐节演出。

  晚上7点,春田花花乐队以一曲《找自己》拉开音乐节序幕,在一连几首强劲摇滚乐的“轰炸”下,观众尽情狂欢。儿童街舞舞力全开,用热情感染观众;知名歌手王滔、曾敏杰带来风格多样的歌曲,赢得全场共鸣;外籍乐队带点慵懒的演唱,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

  台上激情开演,台下粉丝热情似火,欢呼呐喊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此时,交错的车灯与舞台上不断变换闪烁的射灯交相辉映,将桐君山的夜景衬托得更为幻彩。

  “边享受美景,边听着动感的音乐,这样的感觉太棒了。”来自台州黄岩的袁志明跟随自驾车队一起参加音乐节,在听到兴起时,还不断掏出手机记录自己参与的第一场汽车音乐节。“第一次来桐庐还是十多年前,如今这里变得太美了。”袁志明由衷地说,以后他将推荐更多的朋友来桐庐游玩。

  近年来,随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践行,我县全域旅游建设蓝图不断铺展,并串线相关产品,打造众多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旅游线路,带给了游客不一样的目的地体验。

  “四季自驾桐庐行”活动是整合“旅游+产业”的一个创新模式,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将邀请各地自驾市民体验四季桐庐。

  当天上午在杭州举行完发车仪式后,自驾游车队游览了蜂之语.蜜蜂王国、大奇山森林公园,体验了猕猴桃采摘乐趣,品尝了特色桐庐土菜。

作者:记者 叶晶 通讯员 姚智萍/文 黄强/摄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