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7年新兵出征仪式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9月09日 09:12:34 星期六  

202位新兵承载家乡厚望出征军营

昨日下午,我县举行2017年新兵出征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毅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新兵出征,他对我县202位新兵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要有作为、敢担当,勇争先、敢拼搏,立战功、传喜报,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迈好军营生活第一步,用自己的智慧和热血为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县领导吴金富、徐海初、余荆棘、濮樟明,县人武部政委许康波出席仪式。

出征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金富宣读新兵入伍名单。来自江南镇的新兵申屠赟泽代表全体新兵作表态发言。作为浙江理工大学的一名在校生,他表示能够通过层层的严格筛选最终光荣入伍,不仅是个人荣誉,更是全家的光荣。随后,新兵家属、接兵部队代表纷纷作表态发言,对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既给予祝福更寄予厚望。

方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桐庐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作为“桐庐新兵”,就要有肯于吃苦、勇于挑战的思想准备,要有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强烈意识,要有自立自强、永不服输的自觉行动,更要有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抱负。

部队是一所大学校,军营是一座大熔炉,方毅希望,每一名桐庐子弟兵,都要有“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力争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士兵,为自己和家乡父老多争荣誉、多立新功,担负起“国防强大,有我桐庐儿女”的光荣使命。

出兵仪式后,全体新兵、专武干部和部分民兵赴迎春南路、瑶琳路进行“我为祖国守国防,我为家乡创文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活动

作者:记者 钱晶/文 黄强/摄 编辑:韦伟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