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新幼儿园迎来首批入园娃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9月05日 08:21:35 星期二  

  9月1日,经过一年多建设的桐庐县分水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迎来了首批入园的孩子。

  走进该集团的教学楼,仿佛来到了美好的童话王国,色彩斑斓的外墙喷漆、充满童趣的天花板卡通图案、宽阔的走廊和教室,以及迷你的洗手盆、座便器和桌椅等,到处都呈现出童真和雅趣。

  “以前还在担心小孩去哪读、办学条件好不好等问题,现在好了,新园区设备设施都很齐全,场地也很大。”家长王女士笑着说,集团还有微信公众号,了解信息很方便。

  “幼儿园所用的都是环保材料,墙脚等地方也都进行过处理,以确保孩子的安全。”集团园长申屠萍介绍道。

  该教学楼目前可容纳500多名幼儿就读,能有效缓解分水镇幼儿的入园问题。每间教室面积约200平方米,融合活动室、寝室、盥洗室、消毒间、衣帽间于一体,并配有钢琴、消毒柜、红外线电子灭菌灯和网上实时监控系统等教学设备和生活设施。同时,足够大的活动场地,设有大型游乐玩具、塑胶直跑道等设施,为教师组织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及促进孩子强身健体、开发智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通讯员 邱洪娟 记者 陈艺琨/文 单佳铭/摄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