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个智能充电站正式启用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7月21日 08:47:15 星期五  

 

  电动车半路没电,推着电动车满地找?私搭电线充电,安全隐患重重?日前,我县首个“云易充”智能充电站正式启用,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该智能充电站位于县城迎春南路425号建设银行门口,共有10个充电接口,最多可容纳10辆电动车同时充电。市民只要打开微信或者支付宝,扫一扫二维码便可以为电动车充电。系统按时间收费,1块钱能充电5个小时,充满后自动断电,非常方便。

  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动车智能充电站还能及时消除室内充电、“飞线”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相比较传统电动站,更安全、更实惠、更快捷。

  “‘云易充’智能充电站的启动正是电动车规范管理的一种有益探索。接下来将逐步铺设更多的站点为更多市民提供便利。”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城管已落实相关公司,安排专人对智能充电站进行维护,广大市民朋友充电过程中遇到困难,可拨打电话18042000466进行咨询。

作者:记者 郑海燕 通讯员 张堂堂/文 记者 黄强/摄 编辑:叶晶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