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强县”互动交流举行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7月12日 08:29:35 星期三  

创新 智变 再出发

  昨日上午,在全县产业发展大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兰建平与我县6家企业负责人,围绕推进“产业强县”战略这一主题,作了互动交流(如图)。

  在以“创新 智变 再出发”为主题的互动交流中,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礼荣、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毅、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治亚、杭州康基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鸣、杭州彦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华、普望健康管理(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标扬分别围绕“大企业带动,大产业引领桐庐产业崛起”、“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拓展国际市场”、“上市企业投资新项目,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双赢”、“龙头企业带动,实现医疗器械产业做大做强”、“工厂物联网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桐庐健康产业定位、布局及发展”等分享了他们的经营智慧和创业人生。

  “把优势产业聚在一起,形成合力,吸引更多优势企业到桐庐来,为接下来的产业发展开好头。”“传统水电往核电领域推进,没有放弃高端设备制造业的研发。”“服务好传统企业、本土企业和中小企业,帮助桐庐企业升级改造。”“重视创新研发,每年研发投入5%以上。”“许多的专利在国际领先,落户桐庐希望为这里作出更多贡献。”“10多家组装厂、供应商在桐庐落户,这项工作我们将继续做下去,让基础更完善,进一步推进桐庐产业强县发展。”……围绕“产业强县”这一战略,各企业家纷纷亮出自己的新观点、新思路,就产业崛起、资本运作、转型升级、产业智慧化等热点话题,畅所欲言,广泛交流。

 

作者:记者 叶钽/文 黄强/摄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