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富春江亲水节激情启幕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7月11日 09:12:27 星期二  

 

  轻柔的天目溪水,优雅的古筝配曲,轻盈的瑜伽表演,远山苍翠,白鹭振翅,2017富春江亲水节就在这一幅绝美的画卷中拉开帷幕。

  本届亲水节以“清凉一夏 水与争锋”为主题,由县旅委和浙江富春江旅游股份公司共同主办。瑜伽表演之后,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竹筏竞渡赛。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八支代表队参加角逐。一路鼓声咚咚,水花四溅。三男三女,六人一筏,男女搭配,奋勇向前。队员们边划桨,边打水仗,水枪、水瓢、脸盆、船桨全用上,贪享那一份清凉。

  红灯笼啤酒纳凉晚会作为重头戏也在当晚劲爆开幕。今年的节目,别出心裁,本土乡村歌手登台献艺,美女舞蹈队舞姿翩迁,还有红灯笼表演队佤族帅哥、美女的各式精彩歌舞,《土风舞》、《火把舞》、《欢天喜地》、《野人舞》等,让人耳目一新。晚会现场,还有多个互动节目,酒神大PK、啤酒肚大比拼、我爱记歌词……掀起高潮。“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其间每周二、四、六晚上游客都可参加啤酒纳凉晚会。”活动负责人介绍。

  当然,这个夏天,我县其他景区也是“凉意”十足。比如瑶琳仙境推出了溶洞西瓜节,大奇山设置了“竹林长啸”活动,红灯笼外婆家推出了“水果采摘节”。

  清凉与激情的碰撞,啤酒与美女的邂逅,西瓜与美食的诱惑,奇山与异水的逍遥,这个夏天,来桐庐,注定是一场不忍归去的盛宴。

作者:记者 何妤 通讯员 李华军 文/摄 编辑:叶晶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