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物业联合清理小区“僵尸车”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6月22日 14:09:53 星期四  

日前,县住建局房管处联合市政园林管理处、9家物业公司,对前期各物业小区整理出的“僵尸车”统一搬运。

为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县房管处根据前期县城9家物业公司上报的僵尸车数量一一到各需要清理的小区进行“清运行动”。“困扰这么久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小区也整齐干净了不少,小区美生活才更美。”看到工作人员来来回回满头大汗的样子,小区业主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小区内的僵尸车多为‘缺胳膊少腿’的自行车、摩托车。”县房管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前期主城区40多个小区的物业对小区内的僵尸车进行了摸底排查,共排查出僵尸车653辆,其中机动车163辆、非机动车490辆。“像金龙花园、秀水公寓等小区已进行了自行处理。”该工作人员说,因装载车承载量有限,每次只能清理7~8辆僵尸车,工作量最大的一天来回运了20趟。经过一个礼拜的连续作业,目前已清理了9个小区的321辆僵尸车,其中摩托车62辆、电瓶车16辆、自行车243辆。

据悉,这些被清理的僵尸车将统一存放于大奇山花苑地下室。接下来,“清运行动”将继续对全县其他小区的僵尸车“开炮”。

作者:记者 李雯/文 黄强/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