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违建拆除清单下发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6月20日 08:35:34 星期二  

 

日前,分水镇武盛村白沙自然村拆违点拆除违建7幢,共计900余平方米,打通了白沙村至分水九龙绿道连接线。

 

近日,记者从县“无违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第四批违建拆除清单已于6月15日下发,合计任务处数1980个,任务面积210000平方米,处置时间从6月16日起至6月30日前完成。

县“无违建”创建办根据各乡镇(街道)第三批违建任务完成情况,结合乡镇(街道)大小和违建的总量不同,对第四批违建任务做具体分解,并要求结合各乡镇(街道)实际,从6月16日到6月30日,重点做好“无违建村社区”创建,各乡镇(街道)20%的村社区要创成“无违建村社区”,即全面完成辖区内的违建处置,达到省“无违建”创建标准,其中27个重点村为必创村,剩余15个村社区要将名单报送至县创建办。

另外,全县42个“无违建村社区”创建单位要在6月底之前,全面完成既有建筑排查录入工作,其他村的排查录入率必须达到50%以上。据了解,截至6月15日,凤川、江南、横村、富春江、分水、百江、钟山、合村、城南、瑶琳10个乡镇(街道)第三批存量违建清单清零。

作者:记者 王仪楚 通讯员 李永平 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