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6月20日 08:36:09 星期二  

“演习开始!”日前,随着县供电公司演习总指挥一声令下,2017年桐庐电网防汛防台暨迎峰度夏反事故联合演习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演习模拟了桐庐地区受到雷雨大风的影响,变电站、输电线路、配电线路、开关站等均发生故障的情况,涉及调控分中心、变电运检、配电运维、输电运检等专业以及供电所、抢修指挥中心等多个单位,演习区域覆盖了城南商务区、分水镇、瑶琳镇、新合乡等。

在演习领导小组的有力指挥下,该公司各专业工作人员从容应对,默契配合,演习过程有条不紊,故障隔离、方式变化、事故巡线、设备抢修迅速到位,确保了系统内其余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桐庐电网居民用电和重要用户的可靠供电。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演习较真实地反映了近几年电网运行中常见的因自然灾害引起的异常和事故,有效提高了供电人员的事故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迎峰度夏期间桐庐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作者:记者 王仪楚 通讯员 杨培培 文/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