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四届百村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6月20日 08:36:28 星期二  

日前,由县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的2017年桐庐县第四届百村乒乓球总决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我县农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促进我县乒乓球运动在农村的普及和提高,进一步推动各乡镇(街道)群体活动的开展。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62支代表队经过村级选拔、乡镇(街道)赛区重重比拼,最终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总决赛。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五场单打,上场运动员为2男1女),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则进行淘汰赛和附加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重在参与,但也希望能为自己村里的代表队取得好成绩。”来自富春江镇芦茨村代表队的郦初升笑着说,今年他已经67岁了,是芦茨村代表队中最年长的一位,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赛了,他希望能有所突破。

经过一天的努力拼搏,最终富春江镇孝门村、凤川街道西庄村、百江镇乐明村、分水镇天英一队、横村镇柳岩村、城南街道滩头村、凤川街道园林村、合村乡合村村8支队伍获得一等奖。

作者:记者 王仪楚/文 黄强/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