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3109名中考生从容迎考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6月18日 07:45:33 星期日  

 

昨日上午8点30分,随着一声铃响,我县中考考试正式开考,3109名考生迎来首场语文考试。

  离考试正式开始还有半小时,三合中学考点已有不少考生来到考场外的隔离线前等候。

  “中考是不少考生面临的第一场相对严格与严肃的考试,紧张情绪还是存在,不过整体来看,学生们还是比较放松的。”三合初级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候考期间,有的学生相互提醒知识点,有的则背诵古诗,也有一些学生正交流假期里的出行计划,显得十分从容。

  本次中考为期两日,设叶浅予中学、城关初级中学、三合初级中学、实验初级中学、富春江初级中学、江南初级中学、凤川初级中学、横村初级中学、毕浦中学、分水初中教育集团、旧县中心学校、横村中心学校、方埠中心学校共13个考点,110个考场。

  今年,我县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710人,其中桐庐中学620人(含提前招生),富春高级中学600人(含特长招生),分水高级中学430人(含特长招生),桐中教育集团叶浅予中学20人(面向县外招生),桐庐·杭州传媒高级中学40人;各类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招生1535人,其中县职业技术学校640人,桐江职业技术学校560人,杭州技师学院280人,其他55人。

作者:记者 陈艺琨 通讯员 赵文静 程国平/文 记者 单佳铭/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