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留桐融桐”暑期实习招聘会举行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5月19日 08:32:42 星期五  

  5月17日,2017年“留桐融桐”暑期实习招聘会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举行。桐庐农商银行、桐庐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桐庐海博大酒店、浙江英飞特光电有限公司等49家企事业单位携684个实习岗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大学生拿着简历在感兴趣的企业招聘点前咨询了解。“今天招聘的企业挺多的,也有很多岗位可以选择,希望可以找到合适的。”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会计专业的大三学生何捷说。现场除了大三的学生外,不少大一、大二的学生也积极参加了招聘会,来自该校工商管理专业大二的徐滢表示,自己虽然还在读大二,但早就做起了职业生涯规划,平时只能从手机app上了解一些就业情况,参加现场招聘会还是第一次,感觉更加真实,也让自己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更加明确。

  “我们对学生的工作经验并没有特别的要求,主要还是看学生的性格和工作态度。”招聘会现场,杭州富利登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实习期间若学生表现出色,能积极融入公司,会考虑正式签约任用。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招生就业部主任谢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解决一部分大三学生的就业问题,也希望大一大二的学生积极参与,为以后就业做好准备。据统计,当天共有1000余位杭商学子投递简历,最终达成初步实习意向337人次。

  招聘会前,县人社局和学校领导还为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有限公司、县职业技术学校、杭州泛亚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第一批县级公共实训基地进行了授牌,以此激励和推进我县大学生“留桐融桐”工作的开展。

作者:记者 叶钽 实习生 胡凌祺 通讯员 汪学文 文/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