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汽车消费节暨桐庐——拱墅汽车大联展开幕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4月22日 08:21:42 星期六  

  昨日,杭州市汽车消费节暨桐庐—拱墅汽车大联展在县体育馆室外广场拉开帷幕。县领导徐志勇、王志炎,市、区县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车展是我县开展春季消费购物节重大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我县“扩大内需、振兴消费”的重要举措之一。车展为期三天,有桐庐本地汽车经销企业20多家,共展示50多个品牌,260余辆车。与往年相比,今年车展品牌更丰富,国产、合资、高端品牌应有尽有,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活动第一天,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市民购车热情,现场参观、试车、问价、了解售后的市民一波接一波,呈现供销两旺的场景。

  在汇通汽车展示区,江南镇石阜村的方先生一家兴致勃勃地试乘心仪车辆。“家里人多,想买一款空间大,驾驶舒适的车,周末可以带父母、孩子一起外出游玩。”方先生笑着说,“车展比平时要优惠一些,车展上订购送油卡、装饰大礼包,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

  汽车大联展作为桐庐规模最大、历史最久、成交量最大的车展,已经走过5个年头。“要买车,到车展”的观念在购车一族早已根深蒂固。

  “早就想买车了,特地等了3个月,就想在车展上好好挑一挑。”今年刚参加工作的李强说,工作地点在凤川街道,平时坐车上下班不太方便,所以很想有一辆自己的小车。“车展上价格确实便宜,品牌多,优惠大,服务也好。”对于车价和服务,李强都比较满意。

  大联展活动期间,市民朋友在现场还可以咨询维护保养常识,以及汽车消费指导、试乘试驾。同时,还有一系列的政策宣传活动,为市民购车营造良好的环境。

作者:记者 何晓/文 黄强/摄 编辑:俞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