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也“观”文明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4月21日 08:20:01 星期五  

  休闲娱乐,是充实生活的一种方式,也是展现一座城市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窗口。随着城区的电影院不断增多,人们对于观影的热情不断提升,这也考量着市民的观影文明程度。

  从检票进场到入座等待,再到安静观影,每一个阶段都需要观影市民的自律。4月18日晚上,在桐庐时代电影大世界,陆续进场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一边是排队取票,一边是坐等检票,现场无人员大声喧哗,电影院的LED上滚动播出着不少公益宣传广告。随着检票人员喊着场次与“开始检票”的通知,等待入场的市民自觉拿出电影票,排队检票入场。

  离电影开始还有10分钟,陆续入场的观众按号入座,且没有携带有异味的食物入场。“在电影结束时,我们的保洁员会在门口拿着垃圾袋收集垃圾,大部分市民能自觉把垃圾带出场,观影的文明程度确实提高不少。”现场检票工作人员说。

  如今的电影院,硬件设施提高,优秀影片多,市民的观影文明程度也在不断提升。

 

作者:记者 钱晶/文 黄强/摄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