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行”活动造浓创建氛围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4月20日 08:22:20 星期四  

  日前,由县体育总会、健身健美协会主办的“创建文明城市你我‘毅’路同行”活动举行。副县长周建英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当天,县城中心广场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200名毅行队员被分为红、蓝、绿、橙四支队伍。本次毅行徒步路线全程25公里,起点和终点设在中心广场,途中共设立4个补给站,提供免费食物与水,以及4个盖章点,毅行人员按规定完成盖章任务,表示徒步结束。

  “本次活动的路线选择主要是在城区的道路上,这样可以更好地宣传‘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最美桐庐人’。同时,毅行徒步也是一种健身的方式,通过这种方式,达到我参与,我知晓,我奉献目的。”县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沈伟说。

  据了解,此次毅行活动不以竞技为目的,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走完指定路程,就能获得毅行奖牌。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此次毅行活动,让更多市民携手同心,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

 

作者:记者 王城梁 通讯员 皇甫迪华 文/摄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