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上的小小“便民纸”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4月17日 08:39:38 星期一  

  出租车,城市的流动窗口,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的一个展示窗口,如何通过这个窗口展现桐庐这座城市的文明?桐庐潇洒出租车公司就用了一盒便民的面巾纸。

  车牌为浙A·D9529的出租车驾驶员郑旭强昨日一大早就赶在出车前来到公司,领取了一盒“便民纸”。“每一辆出租车上都准备了,用完就能到公司来领取,这都是为了乘客准备的。”郑师傅介绍,这项“便民纸”服务在潇洒出租车公司已经推出数年,赢得了不少乘客的赞许与认可。

  作为“的哥”,郑旭强还在车内准备了一个手机充电器,他说:“乘坐出租车的市民各不相同,有时候遇到急事、麻烦事,也许这一个手机充电器就能发挥不小的作用。”在日常经营中,出租车驾驶员往往承担着许多的角色,例如向导,向外来游客介绍桐庐;又如“雷锋”,面对乘客遗失在车内的物件,都能拾金不昧……无论是哪一种角色,都代表桐庐,代表这座城市的文明素质。

作者:记者 钱晶 通讯员 谢伟杰 文/摄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