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便民服务亭让市容更洁美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3月26日 08:43:51 星期日  

日前,记者来到了县城迎春路桐庐综合市场门口,一排整齐的手机便民服务亭格外醒目,不时有路过的市民上前询价、挑选手机套。

这一连排共设置了8个服务亭,上方写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8个大字,营造了浓浓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每间岗亭室内面积不大,面板上挂满了手机壳、贴膜等手机用品。可能是雨天的缘故,生意有些冷清,只有一家店主开门营业,店主正忙着修理手机。“这个屏幕换下需要多少钱?”一名男士走到其中一个岗亭前,掏出一个破屏的苹果6手机,向商家询起价来。

便民服务亭将手机流动摊位整合在了一起,它的设置,不仅为流动摊贩提供一个遮风挡雨的场地,也为需要手机服务的市民提供了方便。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当下,更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为城市容颜添砖加瓦。

作者:记者 郑海燕/文 单佳铭/摄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