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隧道保通畅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3月25日 08:48:05 星期六  

3月22日晚,县交运局飞腾公司组织一线工作人员集中作业,为渡济隧道“搓搓澡”。

渡济隧道是我县16省道与320国道连接线通道,自开通以来,过往车流量与日俱增,尤其工程车、大型货车频繁进出,隧道内扬尘严重,路面标识不清晰,影响车辆安全行驶。该公司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避开交通高峰,选择夜间车流量较少的时段对隧道内墙面、人行道、标识标线进行清洗。

当晚历时6个小时,1600余米的渡济隧道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焕然一新。“我们共组织了30余名志愿者,将对我县辖区内所有隧道进行清洗,打造整洁美观的公路环境,确保隧道内有个高质量的通行环境,确保文明城市创建不漏项无盲点。”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记者 王仪楚/文 黄强/摄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