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视台《流动大舞台》走进荻浦村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2月19日 09:13:04 星期日  

  

  2月16日下午,浙江电视台《流动大舞台》栏目组走进江南镇荻浦村,录制了一台展现美丽乡村风貌的节目,为当地百姓送上了一场惠民文化大餐,活动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前来观看。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荻浦村的女子腰鼓舞点燃了现场的热情;男声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引得全场合唱;省十大笑星之一乔关玉表演的《小丑魔术》演绎惊喜魔术;荻浦村老年梅花锣鼓队带来民俗传统表演,唢呐声声,锣鼓阵阵;街舞《武松打虎》演绎古装轻喜剧,轻松幽默的方式,让观众耳目一新;活灵活现的特色民俗《闻鸡起舞》表演更是引来全场轰动;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王杭娟带来越剧《相思树——待郎归》,音韵流转唱腔优美……活动中还穿插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垃圾分类、换届选举等基础知识问答环节,通过娱乐互动形式让群众熟悉政策法规。

  活动在一曲《江南雨》旗袍秀中落下帷幕。浙江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流动大舞台》是浙江广电集团的品牌栏目,是省委宣传部“千镇万村种文化”活动和全省农村文化礼堂展示的窗口。此次把活动办在荻浦,一来依托荻浦深厚的孝义文化底蕴,二为宣传美丽乡村的文明乡风,让百姓理解文化惠民根植农村基层的作用。

  据悉,节目将于3月初播出。

作者:记者 叶钽 通讯员 苏文 吴斌 文/摄 编辑:卢俊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