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精彩大联欢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01月04日 08:37:45 星期三  

幼儿表演

文化下乡

横渡春江

喜领红包

 

    载歌载舞送春联、欢声笑语乐新年。连日来,我县社会各界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庆祝新年的到来。

  县社会福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自编自演,为休养老人们精心准备的一场庆祝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一段喜庆热闹的舞蹈《张灯结彩》开场,立马将这个晚会映照得红红火火,烘托了欢庆元旦的氛围。歌舞《最炫民族风》、小品《看电影》、情景剧《十送红军》、越剧《女驸马》、《桑园访妻》等节目陆续登场,大家或引吭高歌,或翩然起舞,精彩的演出博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我县老年电大也举办了庆元旦联欢会,十六个精彩节目全部由学员们自编自演,结合在学校所学的唱歌、跳舞、模特表演等课程后,创作出来的。大家纷纷拿出自家绝活,各显其能,表演了大合唱、独唱、剪纸、健身舞、越剧、服装走秀等,充分展示了老年学员们丰厚的艺术底蕴及老有所乐的激情与风采。

  “穿着这个黄黄的衣服,好像我就是一只可爱的小鸡”“刚刚那个老虎拔牙演得真好,那个狐狸太狡猾了”……江南幼儿教育集团中心园区举行了一场名为“放飞童真梦想 喜迎美好明天”的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来自江南幼儿教育集团各个园区的小朋友纷纷献上精彩的表演:《快乐健身腰鼓》热闹开场,鼓声激越,鼓点铿锵;舞蹈《疯狂鸡宝宝》,小黄鸡活泼可爱,动感搞怪;情景剧表演《爸爸妈妈》,讲讲日常生活琐事,说说亲情故事;《唐诗联唱》文字优美意境远,孝义美名传古今;原创表演《亲亲我的摇篮——江南幼》,说说江南特色,看看最美大家庭。整场演出引得近600位观众到场观看。

  县文联、文化馆组织10名书法家来到合村乡岭源村文化礼堂,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一排书写春联的案桌前,挤满了陆续赶来的村民,闻讯而来的群众纷纷请书法家为他们现场书写春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村民们书写着春联,他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将真挚的祝福送到农民的手中,一幅幅火红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村民们拿到写满祝福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横村镇后岭村商会出资为全村7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200至500元不等的压岁红包以及人手一本挂历,并邀请他们共享敬老幸福餐。当天,商会还颁发了贤媳妇奖、孝顺奖、道德模范奖、教育子女奖、创业创新奖、庭院整洁奖等,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发展。

  “农商银行杯”桐庐县首届横渡富春江挑战赛在富春江举行,63名冬泳爱好者以健康快乐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

作者:记者 何妤 叶钽 王城梁 徐军勇 黄强 单佳铭 通讯员 包紫婷 朱伟芳 苏文 吴斌 徐国华 周伟华 徐丽君 文/摄 编辑:丁丽
 
 
 
 
 
 

桐庐县学圣路730号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制作:殷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