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博会南瓜节开幕啦!
http://www.tlnews.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41:22 星期一  

好吃 好玩 乐趣多

<v:imagedata


    9月16日,休博会桐庐分会场第三届华东地区南瓜节在红灯笼·外婆家景区开幕。副县长王志炎参加开幕式并致词。


    作为休博会桐庐分会场主要活动之一,本届红灯笼·外婆家南瓜节显得更为隆重,节目也更加丰富多彩。首先上场的是“外婆”南瓜烹饪大赛,去年“外婆秀”比赛中胜出的5组外婆选手分别以南瓜为主料烹饪出各种南瓜菜肴。虽然秋雨绵绵,但参赛“外婆”却热情高涨,个个手脚麻利,切菜、烹饪、拼盘一气呵成,整个赛场香味弥漫,南瓜莲子羹、南瓜鸭煲、南瓜营养甜品等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南瓜菜肴令人馋涎欲滴。


    据了解,本届南瓜节以绿色、美食、休闲为主题,从9月16日至10月16日,每天都有以南瓜为主题的精彩节目上演,如南瓜展、嗑瓜子比赛、南瓜大投篮、摸瓜得瓜、“王婆”卖瓜等,无论游客哪天来都可以享受“嬉在外婆家”的那份休闲,尽享外婆家南瓜的乐趣和美味。据悉,本次南瓜节展出的南瓜品种多样,最大的有100千克。(记者 王雯/文 陶元/摄)

作者: 编辑:
 
 
 
 
 
 

浙新办[2004]41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杭工商桐广许2008001号 浙ICP备09006080号
桐庐县信息传媒中心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镜像  广告电话:0571-64600734  网络部:0571-64603500 
制作:殷卫青